桐柏县:找差距补短板 强作风助发展

2021年09月30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叫响“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近日,桐柏县委巡察组第二联合支部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县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和《桐柏县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方案》《桐柏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奖惩暂行办法》,深入剖析了南阳市纪委通报的损害营商环境二十三起典型案例,认真分析了案件所发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案件折射出的理想信念、纪律作风、监督制约等方面的问题,同时紧密联系巡察工作实际和自身思想认识,坚持刀刃向内,逐一剖析检视,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组织生活会支部重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自我检查剖析深刻、入木三分,相互批评推心置腹、情真意切,真正达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本次专项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把各项整改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融入县委决策部署中,巡察时紧盯破坏桐柏发展环境的人和事,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作为监督重点,争当服务企业发展的“金牌店小二”;三是做到警钟长鸣。要以警示教育的“案中人”为鉴,远离法纪红线,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确保县委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落实处、见实效。(刘豫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