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诈骗无处不在,平顶山警方远赴千里抓获2名诈骗嫌疑人

2021年09月30日14: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打击非法利用网络进行诈骗等违法犯罪,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平顶山市公安局湛河分局全力开展反诈专项行动,围剿网络诈骗“黑灰产”。近日,湛河分局民警成功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件。

2021年7月10日9时许,魏某某接触到一个自称是公安机关人员的消息,称其网络账号被盗了,其父母信息泄露,要将他们抓走。魏某感到很害怕,就按照对方要求添加对方微信,并通过微信收款二维码扫码转账14000元,被家人发现后,遂报警。

接到这一警情后,民警夏山山立即进行研判分析,发现该支付码是海南省儋州市一手机卖场老板所有。但联系卖场老板却称自己没有收款,但有两名男子来过店里买了多部手机,形迹可疑。

随后民警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通过走访调查终于发现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踪迹,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天的蹲守,终于成功将二人抓获。二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陈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