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姬贤杰调研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21年09月30日14: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姬贤杰对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调研,实地了解公共文化服务、文体创新、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姬贤杰一行先后来到中牟县新华书店清阳街店、县融媒体中心、老城区文化活动中心、县人民文化馆、文化艺术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民和老年健身示范园等处,实地调研指导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工作。

在新华书店,姬贤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书店经营布局、图书销售情况的介绍,仔细询问书店在经营发展中的困难,并嘱咐相关人员要加强协调指导,为新华书店的良性发展提供助力。

在县融媒体中心,姬贤杰详细了解了采编播人员配置、硬件建设、运作流程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勉励大家构建新型党媒,建强宣传阵地,做大做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

在老城区文化活动中心、文化艺术中心等地,姬贤杰全面了解了文化资源配置、管理和利用,对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优势,整合现有资源,不断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整体水平。(王君杰 刘亚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