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在烈士纪念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1年09月30日14: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9月30日是中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在国庆节到来之际,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全校师生用行动向革命英烈致敬。

五年级各中队召开了“红领巾讲红色故事”主题队会,五八中队张浩轩给大家讲述了烈士黄继光的英雄故事;五四中队吴雨辰给大家分享了董存瑞的英勇事迹。大家感受到,正是无数先烈的前赴后继、奋勇献身,才有了我们今天的繁荣富强、文明进步。

此外,三年级各中队举行了“我向国旗敬个礼”主题队会。五年级的少先队员们通过绘画手抄报,了解更多的英雄事迹,激发同学们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新圃街小学少先队负责人表示,历史不能忘记,更要展望未来,相信新圃少年一定会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吾辈更强。(毛羽)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