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开展“一把手走流程”体验活动

2021年09月30日14: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姚国森分别以群众和工作人员的身份到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卫生健康窗口体验办事流程。

姚国森与办事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咨询了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相关事宜,对窗口服务人员的精神面貌、服务用语、业务能力提出了要求,同时指出了体验过程中的不足和薄弱环节。

活动中,姚国森与前来办理医师变更执业地点的群众赵乾进行面对面服务,详细讲解了办理流程和申请所需的材料,耐心细致地辅导赵乾填写申请表格。

据悉,通过一把手全程亲身体验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及时发现办理过程中的痛点问题,站在服务企业、方便群众的角度制定改进措施,扎实推动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纵深发展,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牟卫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