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庆“十一” 职工运动会展示市民新风采

2021年09月30日14: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9日,项城市庆“十一”职工运动会在该市体育中心开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群众体育蓬勃发展,展示项城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由项城市教体局主办,现场展演了健身气功、太极拳、广场舞等精品节目,比赛设置了乒乓球、篮球、羽毛球、长跑、拔河、跳绳等项目。赛场上,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评委及围观群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项城人民团结和谐、顽强拼搏的浓厚氛围,营造了欢度国庆的喜庆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把运动场上良好的作风、顽强的意志、协作的精神带到各项工作中去,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为推动建设大美项城贡献出智慧和力量。(苗海波 李东东 张永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