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 王海东当选首届理事会主席

2021年09月30日15: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9日,漯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漯河高中隆重召开。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文献,组联部主任张晓婷参加会议。

漯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是由漯河市从事文艺理论评论的相关人员自愿组成的学术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旨在团结和凝聚全市文艺评论家和广大文艺评论工作者,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文艺评论事业,为推动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建设文化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漯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王海东当选为理事会主席,王剑、陈全义、王学明、吴继红当选为理事会副主席。王剑兼任秘书长,冯文权、包广杰为副秘书长。石铁军为监事召集人,王学儒、陈思盈为监事。杨志有担任中共漯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党支部书记。

高文献表示,市文艺评论家协会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带领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团结协作、凝心聚力、补齐短板、守正创新,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育人才、多出精品、多办活动,为繁荣兴盛漯河文艺事业,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新当选的漯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王海东表示,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将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党组的领导下,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勇于担当,敢于创新,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河南故事,讲好漯河故事,把漯河文艺评论事业推上一个新台阶。(田明杰 王学明)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