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消防违法行为 平桥警方拘留2名违法人员

2021年09月30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平桥公安分局洋河派出所积极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工作,在排查过程中,加大执法查处力度,依法严厉打击违法行为。

近日,洋河派出所民警在洋河乡周畈村路段开展检查时,发现两辆面包车形迹可疑,进行检查时发现车上装有充装满了的液化气罐,经过询问司机程某某、胡某某均无相关运输资质,运输车辆均是自家私用车,遂将两人带至洋河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查,程某某(男,40岁)、胡某某(男,39岁),两人如实供述了非法运输液化气罐的违法行为,平桥公安分局依法对程某某、胡某某行政拘留五日。

民警提示:消防安全无小事,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生命只有一次,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朱美惠 曹春明)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