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庆国庆 升国旗”向祖国献礼

2021年09月30日17: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0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举行“庆国庆 升国旗”仪式。一大早,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东风路派出所民警及街道执法中队、巡防队员等400余人在机关院内集合。

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每个人行注目礼,神情庄重而自豪。

蓝天白云,晴空万里,6名党员干部朗诵了《阳光下的中国》,他们用言语表达着对祖国母亲深深的崇敬和热爱。全体人员在国旗下齐声合唱《国家》,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明天更加美好!

“新使命呼唤新担当,努力奋斗铸就辉煌。在新的历史时期,东风路街道再一次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今天升旗仪式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拿出愚公移山的毅力和水滴石穿的韧劲,不断开拓东风路街道发展新局面,在实现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书写更加壮丽宏伟的历史新篇章,用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向新中国成立72周年献礼!”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岚玉说。

为在全辖区营造国庆的浓厚氛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相关规定和县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东风路街道发出悬挂红旗倡议,在辖区内多条重点道路、商铺门前悬挂五星红旗,规格统一、色彩明亮,成为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张迪)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