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安排“一节两会”期间矛盾排查化解工作

2021年10月02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刁家乡召开“一节两会”期间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暨信访稳定工作会。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及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刁家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王彪传达学习了市县信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全乡“一节两会”期间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暨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深入排查化解不和谐、不稳定因素,加大重复信访、信访积案化解力度,用心用情主动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为全乡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刁家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杉在会议上提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是维护社会稳定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各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的紧迫感责任感。

思想上要重视,工作尽职尽责,直接面对问题,克服畏难情绪;要研究方式方法,加大工作力度,要随排查随化解,确保已化解矛盾纠纷不反弹、新增矛盾纠纷及时清零;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抓好落实,对于不排查不化解不上报而引发矛盾升级造成社会影响的,将实行案件倒查追责问责;要形成工作合力,集中抓好“一节两会”安全维稳工作,保障全乡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和谐的节日。(邢永辉)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