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业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赓续红色血脉

2021年10月02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送爽,万里山河披锦绣,十月在望,新中国迎来72周年华诞。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爱国热情、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9月29日,中牟县林业局组织志愿者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志愿者们先后到贾鲁河北路生态廊道、建设路小学等地,开展主题宣讲、红歌传唱、讲述红色党史故事、共唱国歌等活动,不仅让党员干部职工了解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足迹与情怀,汲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力量,而且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幸福感,激发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增强“少年强则国强,国强则民安”的使命感。

“革命先辈们在艰苦的环境下,凭着星星之火能够燎原的坚定信念和艰难奋战而不溃散的艰苦奋斗作风,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了一个接一个胜利,一步一步迈向光明!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通过今天的活动,更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用革命烈士的精神为激励,担当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得更好、更突出。”党员耿国勇说。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英雄,缅怀先烈,是为更好地传承革命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把革命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姚二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