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传达学习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0月02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0日,中牟县狼城岗镇组织机关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徐立毅在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 勇担历史使命 在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勇前进》的报告。

会上,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学深悟透,把握实质。此次党代会是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结合过去和未来、短期与长远进行了很好的统筹和谋划,全镇上下要采取集中学、自学的方式开展,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要强化落实,化身行动。要结合狼城岗镇当前工作实际,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实践活动,推动重点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安全治理、美丽乡村等重点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推动狼城岗镇又好又快发展。

要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狼城岗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转变工作的动力,切实解决群众关心事、烦心事,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张保真 李振永)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