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国庆假日旅游安全保障工作会

2021年10月02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0日,中牟县召开2021年国庆假日期间旅游安全保障工作会,部署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国庆假日期间旅游安全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可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耿志国,副县长李一出席会议,全县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重点旅游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宣读了《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2021年国庆假日期间旅游安全应急保障工作方案》;重点单位、企业就假日保障作了表态发言;李一从压实主体责任、抓牢疫情防控、突出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各单位、乡镇、企业职责进行了再明确。

耿志国对国庆假日期间旅游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提前预判,统筹安排。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重视,树牢底线思维,压实四方责任,明确任务分工,落实各项举措,全方位部署、保障假期各项工作;严密监测,筑牢防线。县级领导带队成立国庆假日旅游市场综合工作专班,现场指挥调度,及时应急处置,确保安全防控严格到位,应急处置迅速果断,疫情防控精准有序,防止出现交通拥堵、群体挤踏、设备故障、人员意外、治安管理等事件。

会议提出,明确职责,凝聚合力。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总要求,协同抓好治安消防、通讯设备、舆情处置、旅游质量、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医疗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旅游环境安全、文明、有序。(王娇 朱宝)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