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爱国运动+快闪表白致敬国庆节

2021年10月02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十月,党旗飘扬,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2岁华诞。为倡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庆佳节,抒发爱党、爱国、爱家情怀,营造喜庆、祥和的国庆氛围,9月29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了“爱国运动庆国庆快闪表白祝祖国”国庆节特别活动。

活动分“爱国运动”健步走、“字形摆拍送祝福”“快闪歌唱祖国颂”三个环节进行,现场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参加活动的党员与群众手持五星红旗,脸上张贴着代表国庆元素的贴纸,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鲜红,此时此刻大家心情激动,心潮澎湃。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在大家的期待中,随着红色歌曲的响起,充满红色气息的爱国运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大家摇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走在社区大道上,在音乐的律动下,迈着轻快的步伐,心中充满了激情与豪放。在行进中,路遇行人,把代表爱国的红旗送上。一路高歌,一路欢呼,把充沛的爱国声音传遍了大街小巷,传进了群众的心中,更传达着国庆的喜悦,人民的幸福安康。

快闪表白送祝福,我与祖国心相连。红歌快闪环节更是吸引了辖区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参与,由狼城岗镇人大主席孙迎彬,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李彦伟,副镇长刘海玲等作为领唱,开启了《我和我的祖国》红歌快闪告白时刻。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文艺队伍、社区工作者、辖区群众也加入其中,在便民大厅、史公河畔、党群服务中心旁、社区等不同地点共同歌唱,抒发对祖国的深情表白,用一份真心献礼新中国华诞。“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熟悉的旋律深切地传达着辖区党员干部群众的深情,表达着中华儿女对母亲的赤子之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狼城岗镇营造了浓厚的国庆氛围,同时通过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参与,凝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走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同时传达着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坚强决心。(胡永彬 刘晓)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