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举行接力赛跑活动喜迎国庆

2021年10月02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0日下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操场红旗飘飘,歌声嘹亮,五百余名科传师生齐聚操场,以接力赛跑的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该校各学院师生在看台上挥舞着手中五星红旗为参与接力赛跑的72名运动员高声欢呼。“传承红色基因,接力中国精神”“同奔跑 担使命 我与祖国共成长”“庆祖国华诞 绘理想蓝图”等加油标语在看台上随处可见。接力比赛结束后,师生高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为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这次‘青春奔跑 献礼祖国’接力跑活动是科传人热爱运动、敬畏生命的一种表现,体现了科传人团结协作、共同奋进的精神和传统,同时也向祖国母亲传达着科传人的美好祝福。”活动发起人之一、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如是说。

“作为医学院72名接力跑队员之一,能参加这次比赛我感到很荣幸。在比赛中我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更感受到了为祖国庆祝生日的浓厚氛围。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该校医学院参赛选手牛瑞良兴奋地说道。(程文倩 李曼琳 李思萱)

编辑:梁倩文  审核 :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