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收到洛阳市反诈中心表扬信

2021年10月02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6日,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收到洛阳市反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中心的表扬信。信中,洛阳市反诈中心高度肯定了该行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中所做的工作,对该行提出表扬。

自2020年以来,为有效遏制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违规活动蔓延,维护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安部等多部委的部署开展了多层次、全方位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分行行长赵明亲自督导,深入一线,多次要求运营管理部提高站位,细致梳理,精于管理,并从思想意识、操作规范、风险识别、服务改进等方面周密部署,最终使得该行在打击电诈犯罪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获得了洛阳市反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中心的高度认可。

今后,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将持续保持与公安机关、监管部门的良性沟通,继续严格落实账户开立、管控制度,提升员工识诈、劝阻能力,多措并举,严守底线,营造“全民反诈、银企争先”的浓厚氛围,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强化银行账户涉诈风险管控,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维护金融环境持续繁荣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云枫)

编辑:梁倩文  审核 :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