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湖岗乡召开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1年10月02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0日,杞县湖岗乡组织召开了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表彰大会,对敢于担当、勇于冲锋、踊跃奉献在防汛救灾、疫情防控一线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进行了隆重表彰,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彰显新时代大学生最美风采。

表彰会上,湖岗乡党委书记刘振严向刘梅杰、叶琦、翟莹晨等9名优秀大学生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发放了奖品,并代表乡党委、政府向无私奉献、不怕困难、日夜奋战在防汛防疫一线的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们表示了最真挚的感谢。

谈起自己在今年暑假期间的志愿者服务经历,该乡大学生志愿者杨清洁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愿意积极做好志愿服务,在基层一线当好‘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在防汛防疫最前线接受考验、经受锻炼,努力为自己的家乡奉献青春和力量”。(张永志 翟莹晨)

编辑:梁倩文  审核 :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