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禹王台区开展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2021年10月02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9日下午,禹王台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联合汪屯乡政府,在汪屯村大舞台共同举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过中国传统节日暨“金秋十月迎国庆 朝阳照耀国富强”主题文艺演出活动,为群众送去一场文化盛宴。

演出活动本着“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指导思想,筛选了贴近主题的素材。演出在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拉开帷幕,舞蹈《我爱你中国》演员用优美的舞姿,尽情表达对祖国和美好生活的赞美之情,带动现场气氛,女生二重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激昂的旋律,抒发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激发了现场观众强烈爱国情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舞蹈《我们的中国梦》、健身秧歌《看山看水看中国》、水兵舞《我敬祖国三杯酒》等处处彰显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现场观众们不时被精彩的文艺表演所吸引,纷纷用手机记录着美好精彩的瞬间,整个活动现场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董伦峰)

编辑:梁倩文  审核 :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