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巡察:别样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入脑入心

2021年10月02日12: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临颍县委巡察办机关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围绕“如果全体党员像我一样”主题,深入开展自我剖析、讨论交流,持续深化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提高精神境界、锤炼工作能力。

“如果机关全体党员像我一样,县委巡察工作在全市的综合成效排名是进步还是倒退?单位会发生怎么的改变?我能给单位添多少砖、加多少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临颍县委巡察办党员干部现场收到了一份别样的自我反思表格,要求大家带着一连串的问题,对标对表提高“七种能力”的要求和合格党员标准,深入反思,剖析自身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能力上的短板弱项。

据了解,“如果机关全体党员像我一样”主题讨论交流,是该县巡察办机关党支部认真研究谋划的“自选动作”,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的有力抓手,更是进一步激励全体巡察干部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练就过硬“铁肩膀”、挑起“重担子”的有效举措。

“在不折不扣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规定动作的同时,我们把‘如果全体党员像我一样’讨论交流贯穿始终,通过‘吾日三省吾身’,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的信仰力量、进取精神,从而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十四届县委巡察全覆盖工作筑好基、固好本、开好局。”该县巡察办主任黄会霞表示。(宋健 张苗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