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法院组织干警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21年10月02日12: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0日上午,修武法院组织20名党员干警来到县烈士陵园参加2021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纪念和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英勇献身的烈士,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烈士陵园内,气氛庄严肃穆,法院干警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同全体参加人员齐唱国歌。国歌唱毕,干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向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

默哀毕,学生代表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伴随着《献花曲》,干警们缓缓走上台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

牢记历史,激活斗志。此次公祭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洗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烈士遗志,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崇敬之情,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尽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司铃云)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