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向郑庵镇赠送锦旗 抗洪救灾暖人心众志成城兄弟情

2021年10月03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日上午,中牟县韩寺镇党委书记郭宏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坤一行带着一面印有“危难时刻伸援手 洪水无情人有情”的锦旗专程送到郑庵镇,感谢该镇党委政府在今年7月抗洪抢险救灾中,给予韩寺镇人力、物力上的无私援助和巨大支持。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临难齐心、汇爱成海,郑庵镇把灾情当成集结的号召令;守望相助、暖流洋溢,郑庵镇用行动证明什么动作最暖心。

7•20特大暴雨以来,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灾后重建统一部署,助力韩寺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郑庵镇第一时间集结75名志愿者,并积极筹备排水设备支援韩寺镇进行积水抽排、抢险清淤等工作,用行动践行“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展现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

面对兄弟乡镇热忱而隆重的锦旗和致谢,郑庵镇党委书记曹西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继周接受锦旗后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希望兄弟乡镇之间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交流,互相配合、协成作战,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李曌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