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03日14: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能力,提高社会公众反假币意识和识假币能力,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洛阳市中心支行关于开展2021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了以“让现金服务更贴心,让国家名片更亮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保障宣传效果,洛阳分行成立了反假货币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次宣传活动的部署安排。洛阳分行充分依托各营业网点开展宣传活动。一是通过网点LED显示屏、电视等设备滚动播放人民币相关知识及视频,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二是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张贴宣传海报、设立公众教育栏等手段积极布置厅堂宣传环境。三是支行员工在厅堂开展“爱护人民币是每个公民的义务,与制贩假币犯罪作斗争是每个公民的责任”为主题的沙龙活动。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折页、实物对照等宣传形式,向客户普及发现假币后的处理方式、假币犯罪举报奖励办法和举报方式、假币被银行收缴时应注意的事项等知识。此外,洛阳分行还通过在泉舜音乐喷泉广场、长申国际商场、网点周边居民社区、县区普惠金融服务点等地搭建宣传站点,悬挂宣传横幅的方式开展反假币知识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中,洛阳分行制作人民币知识宣传视频、美篇等10余个,深入社区、农贸市场、乡邻小站宣传10余次,发放宣传折页5400余份,累计受众人数8000余人,不仅将人民币知识生动地传递到老百姓心中,而且拉近了该行与客户的距离,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各项宣传活动,为广大洛阳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张宏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