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县领导朱家波到产业集聚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1年10月04日1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日,杞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家波带领集聚区、科工信局、葛岗镇等部门负责人,到杞县产业集聚区云仓二号、大蒜交易市场、葛岗铝型材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参加调研。

朱家波一行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并就目前项目规划、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探讨。

朱家波表示,重点项目建设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要切实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强化项目建设服务意识,积极协调项目建设破解难题,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严把工程质量关,严守施工标准,以更大力度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重点工程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