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2021年10月07日2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日“国庆节”,杞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杞县实验幼儿园师生进行参观,零距离体验警营生活。

在公安局二楼大厅,小朋友们朗诵了诗歌“我最敬爱的警察叔叔”,献唱了歌曲“祖国祖国我爱你”,并将亲手做的饼干送给警察叔叔、阿姨。

随后,在情指中心副主任毛慧萍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来到110接处警中心,看着大屏幕中的街道和广场,看到忙碌的接警员,孩子们很是兴奋和崇拜。参观过程中,毛慧萍还向小朋友们讲解了安全防范小常识,并告诉他们在遇到危险和需要帮助的时候,要勇敢地向警察叔叔们求助。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人民警察职业的庄严和神秘,给小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民警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寓教于乐,既拉近了警民关系,同时也增强了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