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举行2021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21年10月07日2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鲜花祭忠魂,壮志励后人。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9月30日,河南省开封市杞县在水东烈士陵园举行2021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水东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松柏环绕。上午10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公祭活动正式开始,所有人员列队整齐,向烈士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10名礼兵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少先队员代表高声歌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随后,全体人员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烈士墓敬献了鲜花。杞县作为革命老区,从豫东农民武装起义策源地,到睢杞太抗日革命根据地,无数英雄儿女为了革命信仰英勇就义,为抗日战争的胜利和新中国的建立作出了巨大贡献。通过公祭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好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让革命薪火在金杞大地代代相传。(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