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全县飘红”喜迎国庆

2021年10月07日2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杞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及临街商铺等自发悬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全县飘红”,喜迎国庆。一抹抹流动的“中国红”,一道道亮丽的“中国景”,满城洋溢浓浓的爱国情。

记者在采访中看到,县综合办公区、县人大、县政协及县融媒体中心等机关、企事业单位,悬挂上了一面面鲜艳的国旗。社区及沿街商户门前也挂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从文化广场到抚辰楼,从中山大街到金城大道,迎风飘扬的红旗、高高挂起的中国结不仅营造了全县人民爱党爱国、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更进一步激发了全县人民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据了解,此次假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双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幸福的国庆假期。(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