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迎国庆升国旗活动

2021年10月09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到,国庆至,为激发干部职工爱国热情,感受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在伟大祖国72年华诞之际,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迎国庆、升国旗”活动。

10月1日上午8时30分,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县应急管理局办公楼院内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统一着装整齐列队,怀着崇高的敬意向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敬礼。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点燃了每名干部职工心中的爱国之情,激发出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升旗仪式后,为增添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杞县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大声向祖国母亲表白,庆祝共和国72岁生日。全体应急干部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把满腔的爱国热情投入到应急管理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对照自己的工作,励精图治、真抓实干,共同为杞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