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应急管理局积极举办“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杞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09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营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良好舆论氛围,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社会参与度和群众知晓率,以高质量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加快推进。近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在辖区内举办“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杞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宣传活动。

杞县应急管理局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LED广告屏、微信公众号、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并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为企业及员工讲解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刑法》涉及安全生产的16宗罪及释义,帮助企业职工增强法律意识,促使其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本次活动,杞县应急管理局共计为辖区内企业悬挂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条幅80多幅,设置优化营商环境电子屏40余块,发放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单4000余份,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刑法》涉及安全生产的16宗罪及释义400余本,出动宣传人员3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和群众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对优化营商环境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也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了杞县应急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提高了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知晓率。(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