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业局在景区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07日2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国庆长假期间,中牟县林业局10余名志愿者在绿博园景区开展了以“与文明相伴 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实践活动,进一步展示文明中牟形象,更好地宣传强化文明旅游,大力倡导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绿色出行、餐桌文明,共建共享文明成果,积极营造文明旅游浓厚氛围,传播社会正能量。

活动当天,志愿者在绿博园游客服务中心售票处、入园处等场地设立了文明旅游提示牌和公益广告,提醒入园游客做好防疫措施,引导游客守秩序、讲卫生、爱护环境,并为游客导览、指路,看到有不文明行为及时上前劝阻,主动践行文明市民公约,用真诚的奉献换来景区的优美,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服务赢得了景区人员和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他们身上的红马甲、头顶上的小红帽以及热情的笑脸成为绿博园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市民、游客的文明观念,也增强了中牟县林业局干部职工的文明意识,促使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让文明旅游、绿色生活成为习惯,共同展现中牟林业人的良好形象,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也为中牟县巩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姚二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