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区举行秋冬严打“亮剑”百日会战启动暨警用装备配发仪式

2021年10月08日11: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7日上午,洛阳市偃师区“大巡防、大清理、大整治”秋冬严打“亮剑”百日会战启动暨警用装备配发仪式在首阳大厦南广场隆重举行,偃师区委书记杨红忠,洛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建平,偃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申伟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宏伟,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良和区政协,区人民法院院长,区检察院等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秋冬季节历来是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发期,为维护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虎年春节。在洛阳市公安局党委和偃师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局的统一部署,偃师区公安机关自即日起至2022年1月30日,开展以“大巡防、大清理、大整治”为主题的秋冬严打“亮剑”百日会战大幕已全面拉开。

为打好打赢这场百日会战,该区公安机关全力以赴,迅速行动,全员参战。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挂牌整治案件高发社区,压实每一名民辅警的治安防范责任,争创一批“新时代枫桥式派出所”。同时,对信访积压案件开展大复查,妥善处置信访矛盾,维护公平正义。以一个个社区的“小平安”,构筑起全区人民群众的“大平安”,整治治安乱点,加大综合治理力度,铲除一切危害社会稳定、影响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毒瘤”。

洛阳市偃师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良说:这次区公安分局开展为期122天的“大巡防、大清理、大整治”百日会战,主要以涉及危害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八类严重暴力犯罪、侵财类犯罪、电信诈骗犯罪、涉众型犯罪等为重点,打击违法犯罪。同时贯彻落实“三清两建”专项行动,以聚焦秋冬季节突出社会治安问题,重点人员、重点物品、重点领域管控、“五零”社区、村创建等方面工作,集中围剿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清除各类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遏制违法犯罪和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启动仪式上,洛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建平向偃师分局青年突击队授旗,与会领导向新增添警用摩托车的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铁骑队发放钥匙,警察们还进行了英姿威武的骑行演练,展现了新时代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最后洛阳市偃师区委书记杨红忠宣布偃师区“大巡防、大清理、大整治”秋冬严打“亮剑”百日会战启动。

启动仪式由偃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申伟民主持。(姚红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