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问题 快速处置 太康召开创建文明城市问题反馈会

2021年10月08日15: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8日上午一上班,太康县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以下简称创文办)召开了文明城市创建督导问题反馈会,针对国庆节期间督导检查中发现的文明城市创建问题,向有关单位面对面反馈、通报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县委网信办主任张照营主持会议。城管、城郊、城关镇和银行等各有关单位分管“创文”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国庆节期间,太康县“创文办”分成5个督导小组,每天深入各个街道、商场、农贸市场周边、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建筑工地、银行网点,以及城关、毛庄和城郊等乡镇创建点位,现场督导检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检查中,督导组发现,有些单位“创文”氛围不浓,有的标识错误,无开展活动记录,有的缺乏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核心价值观等内容。问题反馈会上,张照营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向参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希望大家对照《太康县省级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实地考察责任分工的通知》迅速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每一项问题都有人管、有人抓,确保反馈问题迅速整改落实到位。”张照营最后说。(苗海波 王慧星 曹超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