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领导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2021年10月09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7号早晨,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叮嘱他们在工作的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火腿肠、泡面等慰问品,并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国有兰考林场党委书记金卫东一同慰问督导。

在裕禄大道与兴兰大道交叉口,李明俊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公安干警,听取公安局值班情况、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艰苦奋斗的精神,认真做好执勤备勤工作,用自己的辛苦和奉献换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兰考火车站,李明俊现场查看了进出站疫情防控管理情况,要求火车站工作与值班人员要坚决杜绝麻痹松懈心理,强化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在裕禄大道与中山街交叉口,李明俊与现场的环卫工人亲切交流,仔细询问环卫工人年龄、收入、保障等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劳动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把城市扮靓,为美化城市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