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召开2022年重大项目谋划专题汇报会

2021年10月09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6日下午,2022年重大项目谋划专题汇报会在兰考县机关大院党政会议室召开。兰考县领导李明俊、丁向东、刘国飞、陶长生、王飞、翟世胜、孔德慈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兰考县2022年民生口、工业口重大项目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城区10+2所初中建设项目、兰考县传染病医院项目、兰考县铜瓦厢古村项目、河南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园项目、农村配电网升级改造工程项目等项目中涉及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加快教育项目建设,推动教育资源优化整合,加强农村校长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以开放的思维、创新的理念引领兰考县教育质量全面提高。

会议要求,要规范养老服务,提高养老质量,切实解决敬老院入住率低等问题,加快城区日间照料中心的建设,积极探索适合当前社会发展的养老模式,以更好地满足群众的养老需求,推动兰考县养老服务业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开放兰考”为指引,持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坚持“项目为王”,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发挥发投公司作用,提升发展活力;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实现“四个兰考”、建设“三新一高地”提供强大产业动能。(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