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会兴街道:拆违治乱见成效 共建文明好家园

2021年10月08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护佑生命、拆违治乱”专项开展以来,三门峡市湖滨区会兴街道槐树洼村把拆违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坚持敢啃硬骨头、敢打攻坚战的决心,将违建建筑拆除、违法土地占用等问题统筹考虑、协同推进,打响了拆违治乱攻坚战,全力打造槐树洼村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槐树洼村村党员干部发挥先行一步做出带头拆除自家违章建筑,并下发通知书,积极做好群众的思想引导工作,着力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通过一系列的措施,真正做到了应拆尽拆、不留死角,彻底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对外面貌。

机械轰鸣、人头攒动,伴随着挖掘机的作业,一座座非法占地、私搭乱建等建筑正被拆除。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村内道路两旁、给村民出行带来隐患的违规建筑被彻底清理干净,为群众出行、生产生活创造了良好环境。截至9月28日,槐树洼村已累计拆除201处,共计48961平方,动用各类大型机械、车辆110余台,共清运120垃圾余吨,下发拆除通知书共计1800张。(王涛 任豪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