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举行第四届新风尚集体婚礼

2021年10月09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兰考县青年摒弃繁文缛节,主张文明节俭的婚恋观。10月7日,“德尚桐乡 爱在奋斗”兰考县第四届新风尚集体婚礼在人民广场举行,李明俊、 丁向东、刘国飞、魏随安、吴长胜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本届新风尚集体婚礼共有41对新人参与。新人的花车队伍在县城内绕行一周来到婚礼现场,携手参加集体婚礼。婚事新办、为爱减负,引领时代新风。

现场,兰考县委副书记刘国飞为新风尚集体婚礼致辞,他表示,参加集体婚礼的41对新人,积极转变婚俗观念,主动参与文明婚礼,为全县青年移风易俗做了榜样,为自己的人生写下了精彩的一笔。希望他们把个人梦融入家乡梦、民族梦中,汇聚起建设幸福文明兰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为41对新人主婚。

兰考县县长丁向东为41对新人证婚。

现场嘉宾共同见证41对新人的美好爱情,并为他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