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券桥镇:学习贯彻南阳市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21年10月09日11: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8日下午,方城县券桥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南阳市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安排近期工作。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券桥镇党委副书记屈会丽传达了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在市第七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绿色崛起、美丽富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而拼搏奋斗》的报告精神,对新一届市委提出的“一二三五十”工作总布局做了详细解读,传达了镇党政班子扩大会关于学习贯彻南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相关班子成员就近期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指出,南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是在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引领南阳今后一个时期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切实领会市七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严的要求贯穿始终。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快速掀起全镇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大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弘扬建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省委工作会、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总结2021年工作深度谋划2022年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在券桥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力以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聚焦1638户3052名脱贫群众不返贫能够增收致富,聚焦85户213名边缘易致贫群众和4户20名突发严重困难户及223项帮扶措施落实落细落地确保不致贫。二是要全力以赴抓经济运行。聚焦财政增收、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三秋”生产等,紧盯不放,一抓到底抓落实。三是要全力以赴加快环境治理,聚焦秋季秸秆禁烧、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河长巡河、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四是要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聚焦治安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双提升”等。五是要全力以赴办好民生实事,聚焦“五件大事”、“七件民生实事”等,以人为本,提高质量抓落实,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让每一位群众切实感受到生活在券桥很骄傲、很自豪、很幸福。(王炳中)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