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舞钢公安户政全力服务国庆期间群众办证需求

2021年10月09日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国庆期间,舞钢市公安局各户政窗口单位,按照上级要求及局党委部署,将便民、利民、为民、亲民及满足群众需求为重点,积极落实便民利民服务措施,给群众提供了热情、高效、优质的服务。

为做好国庆长假期间群众办理各类户口业务工作,舞钢市公安局户政大队提前谋划部署,节前组织户政各窗口单位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合理安排窗口单位民警做好值班备勤、实行预约服务,以“一门通办”为载体,秉承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结合群众需求,统筹安排,延时服务,充分践行了“群众需要我在岗”的为民宗旨。

十一小长假期间,舞钢市公安局各个户政窗口单位共为群众错时、延时办理各类户籍业务42起,二代居民身份证36张,各类证明15个,受理咨询160余人次。(朱莉娜 李轶昂)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