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高新纺织科技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总投资3.57亿元

2021年10月09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项目预计2022年完成厂房主体建设,2023年全部建成投产。建成后,可新增织机1600台,前道整浆并5套,扒综扒筘机6套,必将对我县纺织主导产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寒露虽寒,却挡不住淮河儿女的项目建设热情。10月8日,全省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淮滨高新纺织科技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淮滨刚达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代表项目方作表态发言。

此次淮滨县集中开工项目17个,总投资12.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5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0个,总投资5.9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3亿元;重大基础设施项目7个,总投资6.6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8亿元。

据了解,高新纺织科技园项目是淮滨县主导产业重大项目,项目总投资3.57亿元,由该县刚达纺织、长永纺织、华尔泰织造三家公司投资建设。

重点项目是稳定经济增长、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支撑。近年来,淮滨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树牢“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当好项目建设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围绕“三个一批”活动,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稳住经济基本盘的头号工程,一切围绕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干,不断健全工作机制、落实目标责任,大力推动项目建设,全县经济呈现出稳中向优的发展态势。

淮滨县干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层层压实责任,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该县政府以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良好的投资和营商环境,让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没有“后顾之忧”,他们均抢抓大好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大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下一步,我们将牢固树立‘今晚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围绕主导产业、临港经济和乡村振兴等领域,按照专业、专图、专班要求,积极开展多层次、高频率的招商对接活动,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淮滨。保持实的作风、严的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审批效能,保障要素,推动重大项目接续落地、新增长点加速涌现。”淮滨县委书记梁超表示。(李子耀  符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