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打造美丽和谐家园

2021年10月09日15: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走进杨金路,一簇簇红色映入眼帘,这是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正在捡拾垃圾与落叶,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提升辖区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10月8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开展了“全城清洁”行动,对辖区环境卫生、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等进行综合整治,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乡面貌与形象。

上午8点,在杨金路辖区马林新村,街道组织清扫人员、志愿者分头行动,重点解决马林村周边道路、乱贴乱画、乱堆乱放、垃圾积存、卫生死角等问题。在活动现场,清扫人员、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和垃圾袋等工具,沿路清理绿化带和路面上的烟头、纸屑、果皮等各种垃圾,对路面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整治,主要对道路两侧的绿化带枯枝藤蔓、卫生死角的纸屑、烟头、杂草、和易反复的道路杂物堆积等问题进行彻底清理。

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作,不怕苦、不怕累,历时两个小时完满完成全城清洁行动,马林村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此次行动共清理生活垃圾、死角垃圾、杂物2车,铲除小广告10处,清理卫生死角、整治杂物乱堆6处。下一步,杨金路街道将继续高质量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巩固清洁成效全面清除“脏乱差”,多措并举净化辖区卫生环境,打造“洁净美”。(徐青)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