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按下“三个一批”滚动发展快进键

2021年10月09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8日上午,全省同步组织的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史河湾产业集聚区智能电子应用材料产业园开工仪式在信阳市固始县举行。

县委书记王治学、代县长杨浩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新民,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游安光等县领导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王治学宣布固始县2021年第二期“三个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活动首先收听收看了全省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视频会议,通报了全省“三个一批”项目进展和招商引资情况,对全省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视频会议后,在固始县分会场,杨浩威与大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信华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为固始县有效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实施工业三年倍增计划、壮大纺织产业规模、打造500亿纺织产业集群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固始县集中开工23个项目,总投资54.3亿元,涵盖了电子科技、先进制造、教育卫生、现代物流、能源电力、基础交通、环境保护、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

“我们要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把推进项目建设当作固始现阶段加速发展的关键抓手,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主动服务,形成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的良好氛围,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多彩的固始篇章。”杨浩威说。(李子耀 泽一 徐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