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1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96.57亿元

2021年10月09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舞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奥凯医药工程技术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彩旗招展,几台挖掘机正在有序作业,工人们忙个不停,干得热火朝天。

据舞阳奥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赖淑芳介绍,在项目落地过程中,市、县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服务领导小组,全程提供服务,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让企业深受感动。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建成后,预期年度销售收入将达到1.2亿元,实现税收约2000万元,增加就业120人。

10月8日上午,舞阳县举行2021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奥凯医药工程技术中心开工奠基仪式。这既是该县持续开展“三个一批”活动、全力冲刺四季度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漯河市“八个高质量”工作要求、持续抓项目扩投资成果的又一集中展示。

据了解,当天集中开工的奥凯医药工程技术中心、东海岸新型环保建材等15个项目,总投资达96.57亿元,涵盖工业转型升级、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现代农业、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符合该县产业导向和发展方向,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是舞阳聚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关键举措,必将为舞阳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添动力、增后劲。

当前,舞阳正处在换道超车、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将以这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继续秉承“项目为王、谋划为先、招商为要、落地为大”理念,充分发挥合力团和攻坚组作用,完善机制,创新举措,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提速提质转型发展。

该县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站位全县发展大局,主动对标“十四五”时期县委县政府谋划的总投资5600多亿元的969个重大项目,全面推行“二分之一”工作法,千方百计抓招商、上项目,切实形成“三个一批”滚动推进的良好态势。全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自觉躬身入局,常态化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推行“13710”工作法,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

各项目方和施工单位表示,一定抓住当前有利时机,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全面加快工程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早日发挥效益。(赵明奇 陈帅鹏 张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