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理论宣讲: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2021年10月10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9日,郑州市金水区“永远跟党走”理论宣讲走进未来路街道,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切实加强并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会上,金水区“永远跟党走”理论宣讲十六团成员李红彩用生动的语言,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区委工作会议精神等方面给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讲授。

“今天有幸聆听了宣讲团老师的讲授,深受启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将立足街道实际,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讲座结束后,大家聊体会、谈感受、说经验、谋思路。

此次宣讲活动坚定了推动发展的决心信心,提振了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未来路街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领会宣讲内容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宣讲会结束后,未来路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引导党员干部重温百年党史,向抗美援朝老兵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激发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砥砺前行。(王倩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