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民警跨省出击 为受骗群众追回40余万元

2021年10月10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是太感谢光山县紫水派出所的民警了,帮我们挽回巨额损失,此时此刻,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我们感激的心情……”

9月30日上午,固始群众任某、薛某来到光山县公安局紫水派出所,饱含深情地将绣着“为民排忧情深似海 尽职尽责关爱百姓”和“公正廉洁 为国为民 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两面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

9月20日,光山县紫水街道办事处五里墩村从事水产销售的宋某,在大批量购买基围虾时,被芜湖籍男子胡某诈骗38万元。民警在了解案情时,固始居民任某、薛某也因被胡某诈骗11万和9万元已向固始警方报案。接到报案后,紫水派出所迅速组织专班警力调查取证、摸排线索。

很快,民警通过研判分析,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胡某的落脚点。时值中秋佳节期间,办案民警随即驱车前往安徽省芜湖市展开工作。而当民警赶赴当地时,警觉的胡某犹如“人间蒸发”,失去了踪迹。

“我们必须得尽快将嫌疑人抓获,得转变思路,要对胡某家属及利害关系人展开强大的政策攻势!”办案民警说。

9月28日,在当地警方的协助配合下,胡某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并先后退还受害人宋某20万、任某11万、薛某9万,共计40余万。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光山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朱美惠 徐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