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警助万企|南阳宛城区公安分局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1年10月10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国庆节期间,南阳市宛城区公安分局立足本职,持续深入走访辖区企业,分局各业务大队、派出所民警依旧坚守在岗,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结合辖区企业所需所盼,结合实际,加强安全入企、送法入企、惠企利企等工作,持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

10月1日,宛城分局仲景派出所联合社区相关部门召开辖区企业“消防安全培训推进会”。组织与会企业学习消防安全防范知识,有效提升企业和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同时重申安全管理监督、施工安全、紧急情况处置预案等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

分局民警联合社区干部走访辖区企业,对企业负责人开展反电诈及安全防范培训,讲解典型案例,推广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检查企业内部安全防范措施。在走访过程中,民警还向企业职工宣讲“两抢一盗”等违法犯罪手法及防范技巧,提升企业员工安全感和满意度。

宛城区公安分局在国庆节期间组织警力走访企业40余家,组织安全培训10余场次,消除安全隐患60余处,提升辖区企业安全防范能力,受到企业广泛好评。

下一步,宛城区公安分局将继续与企业建立长期共建交流机制,坚持定期到企业走访掌握企业运营情况,帮助协调落实上级机关的惠企政策,同时将切实履行公安机关职责,严厉打击扰乱、破坏企业正常经营的违法行为,强化综合治理,持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为企业经营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和社会治安环境。(杨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