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牟县狼城岗镇加快解决改厕遗留问题

2021年10月10日2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牟县狼城岗镇把农村改厕工作作为一项重点民生工程来抓,坚持把好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的原则,进一步巩固农村改厕成果,建立健全农村改厕后续管护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农村人居环境,以农村“小厕改”助力乡村振兴“大建设”。

提高服务水平,建立管护长效机制。配备专业管护人员、建立健全管护制度、设立24小时服务电话、配备基本维修工具、粪液清运设备等,解除广大村民的后顾之忧。

加强监管力度,巩固落实改厕成果。明确工作职责,建立完善维修服务、清运服务、按标准配套管护服务站,确保维修及时、粪液抽取及时、粪污处理及时,巩固和扩大农村改厕工作成果,确保旱厕改造工程不仅“建得好”,更要“用得好”、“管得好”。

小厕所,大民生,农村改厕提高了村民的生活质量,改善了农村居住环境。下一步,狼城岗镇将继续以服务百姓为宗旨,以提升群众幸福感为目标,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带来的实惠与便利。(白雅鑫)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