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公安:男子酗酒纵火烧车,民警快速破案

2021年10月11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双提升”活动实施以来,南阳市宛城区公安分局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抓实干,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双提升”工作出成效。近日,茶庵乡村民丁女士手持一面写着:“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南阳市宛城区公安分局茶庵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派出所迅速破案找到烧毁自家汽车的嫌疑人表示由衷的感谢。

9月26日晚上,丁女士停在自家门口的汽车离奇起火,好好的汽车被烧成灰烬,这到底是谁放的火?丁女士报警后,茶庵派出所民警立即到现场勘查走访,通过查找附近监控和走访询问,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调查监控显示,当日凌晨张某行踪诡异,他摇摇晃晃靠近车辆,点燃车子后离开。在固定好证据后,茶庵派出所果断收网将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

经查,张某是一个社会闲散人员,无正式工作,没有稳定收入来源,酗酒成性。张某与丁女士并没有矛盾,只是当天晚上喝了酒心浮气躁,看见一辆车子停在外面,觉得凭什么别人有车开而自己没有,就心怀嫉恨放把火点着了这辆“碍眼”的车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杨林)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