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调度会召开

2021年10月11日17: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9日,许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调度会召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安排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四季度食品安全工作。副市长赵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省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情况,安排下一步全市食品安全及创建工作。

许昌副市长赵淑红在会上指出,一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目前,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要在前期扎实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各方责任,加强智慧监管,顺利创建成功,奋力实现“十四五”食品安全工作新局面、新突破。二要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当前,许昌市食品安全工作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要尽快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创建工作中,切实履职尽责,以实际工作成效,确保明年验收成功。三要突出重点,确保创建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履行职责抓落实、完善机制抓落实、全面行动抓落实、健全体系抓落实,用实实在在的成效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圆满通过验收。(李海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