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婚恋新观念 这个社区“玫瑰之约”相亲活动已举办30期

2021年10月12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非常感谢咱们社区举办的‘玫瑰之约’相亲活动,让我们在这里找到了另一半。”平顶山市卫东区东环路街道居民小张高兴地说。10月10日下午,在平顶山市青年公园内,卫东区东环路街道东联北社区阳光党支部红娘志愿服务队组织“玫瑰之约”鹊桥会。活动共吸引60余名年轻男女、家属及志愿者参加,大家一起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

“玫瑰之约”公益相亲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单身男女提供牵线搭桥的交流平台,着力解决他们的幸福归宿,不但拉近了社区同群众的距离,更重要的是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玫瑰之约”相亲活动已经延续了四年,当天举办的是第30期。“玫瑰之约”旨在弘扬文明新风尚、倡导婚恋新观念,推进移风易俗,给单身男女搭建起一个情感交流、自我展示的平台。(王孟鹤 李璇蕾)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