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连收到锦旗和感谢信,他们为群众做了什么?

2021年10月12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太感激你们啦!谢谢你们帮我追回这些血汗钱……”

继9月28日辖区群众给光山县公安局紫水派出所送来感谢信和锦旗后,10月8日,辖区一烟酒店店主晏女士也带着一面绣着“办案神速 智擒盗贼”的锦旗来到紫水派出所,以此表达对派出所民警成功为他们追回被盗财物,挽回经济损失的感激之情。

8月17日早上,晏女士发现自己经营的烟酒店里价值4400余元的香烟和700元现金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开展现场勘查、视频追踪、走访排查等工作,最终确定作案嫌疑人为四名新县籍年轻男子,并且通过进一步研判发现,今年7月份以来,光山县城区发生多起类似盗窃门店案件也系该团伙所为。

为尽快将嫌疑人抓获归案,办案民警先后赶赴新县、信阳市区展开侦查,然而狡猾的嫌疑人却一直未显踪影。8月18日,在县局刑侦、视侦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当嫌疑人的身影再次在光山县城出现时,民警立即将他们锁定。兵贵神速!民警立即出击,在县城健康路附近将韩某、饶某、胡某、邱某四名嫌疑人成功抓获,并当场查获部分还未被挥霍的香烟、现金等赃物。

案件破获后,警方为最大限度挽回被害人损失,持续开展追赃挽损工作。最终,经办案民警的不懈努力,多名受害人损失的10000余元现金被全部追回并予以退还。(薛小磊 朱美惠 孙惠坤)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