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镇召开“美丽罗山”建设百日攻坚动员会

2021年10月12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1日下午,青山镇召开“美丽罗山”建设百日攻坚动员会,就青山镇建设工作做出部署,动员全镇上下集中力量大干一百天,改善乡村环境。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全体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美丽罗山”建设是县委、县政府重要工作部署,对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全县形象具有重大意义,也是提高民生福祉、巩固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全镇干部要深入村组,迅速铺开工作面,严格按照《罗山县“美丽罗山”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发动全镇力量和群众共创共建,推动工作落地,确保不留死角。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村组网格员要以此次行动为契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争先竞优的责任担当、为民造福的深切情怀,聚焦重点工作,查不足、补短板、强基础,确保不留死角,推动到位,为提升乡村环境、推动乡村治理、抓实乡村振兴而继续奋斗,确保百日攻坚行动见成果、出实效。(薛小磊 朱美惠 刘银功)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